星期天約了William, Kelvin and Noriko

去了City the Rock附近釣魚

當日天氣唔算好但還算過得去

陰天有風還有少太陽

 

自己本來沒有釣魚license

還好Kelvin提意我去買一張

當日真係有警察查牌 還好剛買license

省了$220 fine, lucky的一天~

 

 

william         kelvin       noriko

 

 


 

 

當天Kelvin釣了一條leatherjacket and bream

而我就釣了一條groper

算大的一條, 哈哈

kelvin 還很生氣說我釣了他的魚, 無奈~

william 釣了一條不知什麼名字的魚(因為我看不見)

最後因為太小的關系所以"放生"了

noriko 本來都釣了條大魚

可惜因技術和william的問題而被"溜走"了

不過當天總算有收穫

那一條groper就成了當天的晚餐

 

 

bream (還有double cheese burger)

 

leatherjacket

 

 

groper

 

日本美女一個 還有我的groper

拍得有點胖 =__=  actually 真人比上鏡瘦
Sorry Noriko that's not my fa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