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想我又向你發脾氣了


但是你有沒想過我為何發脾氣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是多麼的討厭那些

那些只會張開雙手的人

從來都不會明白金錢是怎樣得來的

 

或許我不是太了解你吧

但是我很希望在你做任何事前

 

想一想 "這"真的是你需要的嗎

是你需要的 還是你想要的

 

我只是希望你明白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這麼幸運

想要和真正需要是不同的

 

最後

我還是要向你說句

對不起

 

可能我對這些事情太sensitive了

特別在你的身上

因為我不希望你曾變成

另一個我討厭的人

或許將來你會明白吧

因為你在我心中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