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ly.jpg

 

經過一個多星期的炎熱天氣 (每天大概都有30度)

所以跟朋友決定了找天去海邊

而這次我們選擇了SYndey北面Manly Beach

所以想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Manly Beach位於 Sydney 的北面

離City大概有11公里 開車的話大概30分鐘車程

如果從我家裡開車大概也要一個多小時

Manly對出就是Pacific Ocean

風浪也挺大的 所以也吸引了不少滑浪高手

而且這裡也是Sydney的高級住宅區之一

所以這裡的房子都很漂亮和不便宜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介意買一套 哈


要到Manly可以從City坐渡輪

經過Sydney Harbour

大概10分鐘就可以到Manly Wharf

途中可以看到國際知名的Opera House (歌劇院) 跟Harbour Bridge (悉尼大橋)

Luna Park (遊樂場) 跟Tagona Zoo (動物園)

一邊吹海風一邊看風景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在Manly出了碼頭

可以到對面的market逛街

這裡的店也很多 由cafe到衣服什麼都有

就跟在shopping center差不多

逛過店就可以穿過一排排的松樹到達目的地Manly Beach

其實這裡也是Sydney重要旅遊點之一

這裡出名地價高水清沙幼而且面積也很大

所以平常吸引了不少遊客到來參觀拍照

所以一到假期就到處到是人

如果想學沖浪的你 也可以在這裡上沖浪班

附近房子的價錢也不便宜

想買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所以在這附近也常看到很多名車出入

 

費話不多說了 大家慢慢欣賞Manly的風景吧

 



 

其實從海灘開5分鐘車程就可以到另一個很漂亮的地方North Head

這裡可以算是北面最出最靠近Pacific Ocean的一個地方

一個我也很喜歡的地方

這裡有的就只有壯觀的懸崖 跟一望無際的大海

這裡還有一座Lighthouse跟舊日的炮台

從這裡看出去的風景我想喜歡看海的你

一定會說很贊的

由於是外海(Pacific Ocean)的關系

所以有時候也可以看到鯨魚跟海豚出沒

其實North Head沒什麼人知道

所以這裡的環境也很寧靜舒服

如果有機會來Sydney的話 一定要到這裡看一下

你也會跟我一樣喜歡上這個地方的

 

 

還有很多照片在我的 Album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