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 我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每當下雨的日子也特別的會想事情

想的也會特別的多 特別的深

有時候 也會感覺到特別的孤獨.....

 

我 是個喜歡看雨的人

但只是喜歡靜靜坐著看的那種

從來不喜歡那種濕濕的感覺

從小喜歡看下雨的我

一看就可以什麼都不做不理

可能在看的過程中會想到很多事情

那種有點點苦苦酸酸味道的感覺

心裡悶悶的 整個人也就沒了動力去做其它的事情

但就是離不開那道把我與雨水分開的玻璃門

就好像有種力量把你吸引過去一樣 走也走不了

倚著那道玻璃門看外面的雨

從高而下的打在地上 打在厚厚的玻璃上

會發現平常不會想到的事情

在這時候突然的浮現在你的腦海 但從來也找不到答案來

或許 那些問題就是沒有答案吧


所以 從來我也不喜歡冬天那種傷感的季節

那種令人感覺孤獨冰冷的季節

就算你穿的多暖也會有種令人傷感的味道

看著自己 看著路人 看著天空 看著雨水

總會有種難以說出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