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入手Nikon F3後一個月 第一卷底片終於也面世了

等待底片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期待跟緊張 因為你永遠不可能知道拍的怎樣

底片機跟DC不一樣的就是你不可以拍完第一時間就看到照片 不滿意可以重拍

而這次第一卷的成果我也很滿意 成像很好 顏色也很飽滿 我也很suprise

因為這是我用底片機拍照以來的第一卷底片 所以有點擔心 哈

可能是因為用了AGFA400(愛克發400)底片的關系 而且是過期了幾年的底片

noise(雜訊)多了點 但也就是這原因所以出來的效果更好 更有底片的味道

就像放了十幾年的照片一樣 充滿了懷舊的味道跟感動

 

這卷底片因為是F3的第一卷的關系 也就是試拍的關系

對於新手的我來說很有挑戰性 畢竟是人生第一台單反跟手動底片機

所以很多景點都會多試拍幾張 而令到這卷中景點不多

但大部份的照片都很滿意 新手的我來說也很安慰

所以選了幾張來跟大家分享 懷念一下底片的感動吧

大家看照片的同時 記得給我這個新手一點點意見

 

(可點小圖變大)

黃昏時候在一個很漂亮舒適清靜的湖邊拍的 長長的木板橋跟帆船跟金黃色的晚霞 很有FEEL

 

Central Station 中央車站大堂跟月台

 

Central Station Tower 中央火車站

 

China Town 唐人街入口 剛好是Friday night market時間

 

QVB 市中心中古火車站 其實也是有名的shopping center

 

彈結他中的一位泰國朋友(其實是偷拍的 XDD)

 

Friday Night Market裡的一個可愛小Lemon車 有夠Q的

 

more photos @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