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某人因為考試關系

情緒接近"瘋癜"狀態

壓力很大很大

 

希望你可以須利考過

只餘下的一個星期

希望你可以繼續好好加油

完了後就可以想做什麼都可以了

我也會在遠方為你打氣的

p(^_______^)q

 

雖然自已不想你去那麼遠的地方唸書

可是現在我也沒有任何資格說這個了

也沒資格要求你留下

希望你的決定會是對的

找到你想要的

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我也會想念你的

因為我沒辦法去停止想你 哈哈

希望你還記得這一個我

曾經令你失望傷心的一個我

我也會好好加油

或許某天.........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