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Sandra的生日

在此當然要向她說聲 生日快樂

 

雖然你身在中國 而我在澳洲

相隔四千多英里

但我是不會忘記你的生日的 =]

 

我們相識也有八年

八年裡也發生了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有你也有我的

很開心在你最傷心時找我傾訴

相信這樣的一個我

在我面前表現最真的你

有笑過也有哭過

 

很開心你終於找到你的幸福

我也希望你會永遠的開開心心

永遠和你最愛的人一起(幫我問候他 =])

而我們的友誼也永不變

有機會我會回去探你的

你要知道你是多麼的重要 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

永遠快快樂樂

歡迎你隨時找我麻煩 我不介意的 =]

"Keep in touch"

 

PS: 我什麼時候可以做"乾爹" 快點 我等不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